《江西弋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

发布日期:2023-03-14

《江西弋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将项目情况、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联系方式、征求意见稿链接等公告如下:

一、项目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江西弋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弋阳县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产业路以北、科创园一期以东地块

项目性质:改扩建

项目总投资8428.46万元,项目位于现有污水处理厂厂区占地范围内,不新增用地,污水处理厂总占地面积为30227.04m2(约45.34亩),建设内容包括对现有3000m3/d污水处理规模进行提标改造,同时新建17000m3/d的废水处理规模,改扩建后废水处理总规模为2.0m3/d本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1.0m3/d,二期建设规模为1.0m3/d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为江西弋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南岩片区选择粗格栅+细格栅及沉砂池+调节池+初沉池+水解酸化池+多级A/O生化池+二沉池+磁混凝及转盘滤池+消毒接触池”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尾水排入信江。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弋阳县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江西省上饶市江西弋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岩小区产业路旁

联系人:林主任电话13870370598

三、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江西美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祥大道2799号南昌佳海产业园179101

联系人:    电话:18279271152

四、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途径请与建设单位或环评编制单位联系。

2、网络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2BFUT2HV3Ms8ttS_lKY0A?pwd=zA82(提取码:zA82)。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为本项目厂址为中心,5km×5km的矩形区域范围内的村镇居民、企事业单位等。

六、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七、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信息公开后,填写公参调查表,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负责审批或者重新审核环境影响报告书的部门,提交书面意见。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对本建设项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本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内提出。

建设单位:弋阳县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评价单位:江西美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