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三县岭镇等3个乡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字体:   

弋阳县三县岭镇等3个乡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弋阳县三县岭镇等3个乡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已由饶自然资函【2020】253号、饶自然资函【2020】41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弋阳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简易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弋阳县三县岭镇     

2.2规 模:批复总概算145.46万元,本次招标金额137.23万元,详见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2.3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复垦总面积112.57亩,新增其他林地104.27亩。(详见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5个标段。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与评定合格等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 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证书。

(3) 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不含临时)和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参加招投标活动应委托拟投入的项目建造师担任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开标当月前六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的相关证明材料。

(7) 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能为在建项目建造师。拟投入建造师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或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拟投入建造师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变更手续并在开标现场递交原件核查,建造师变更手续须为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以前办理

3.2投标企业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水利工程)http://ggzy.jiangxi.gov.cn/jxzbw/)企业用户库中登记公示信息的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拟投入本项目人员等截图打印加盖公章。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施工招标资格审查均采用资格后审,详见施工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报名事项

5.1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施工招标的投标者,请于 2021 10262021110309:30分,在 弋阳县人民政府网 获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等相关资料。

5.2本项目报名时间 2021 1026日至 2021 110309:30止,地点  弋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030930分,地点为  弋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弋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6.2 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的施工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代表(其委托代理人)未到达开标地点或未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施工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弋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参照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周边县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做法,请各投标人出席开标会自备口罩,并佩戴好,开标会现场请勿随意摘下口罩。开标会现场禁止上前拍照或擅自上前查看签到表格及摇号号码球等,代理机构会进行宣读或者粘贴,开标现场秩序按照代理机构要求有序进行。现场查验资料请按照“开标现场查验需提供的证件”顺序提前整理好备查。

7.3投标单位在开标现场被发现大声喧哗、起哄、无理取闹等行为按照《上饶市工程建设领域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制度管理暂行办法》(饶府发〔2019〕13 号)第二章第六条第(七)点“投标单位违反规定提供虚假证件、虚假工程业绩的; 报名成功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的;投标人扰乱开标、评标秩序造成不良影响的;累计一年内出现无效标二次及以上的;恶意诬告、无理取闹投诉、捏造事实或者提供虚假材料上访投诉的”对该投标单位进行不良行为记录。

7.4按弋府办字[2017]132号文件与弋府办字[2017]133号文件规定,投标人中标后必须实施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监管并提交农民工工资保障金。

7.5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参与本5个标段任意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投标人若在先开标标段中已获得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将不再进入后项目的中标排序。开标顺序按招标项目情况表排序依次开启

7.6本项目招标全过程由弋阳县水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进行监督(电话:0793-5270082)。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弋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标 人:弋阳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单位盖章)

址:弋阳县      联系人:周先生

话:18279356725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纪元工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单位盖章)

址:弋阳县

系 人:女士             话:14770972681

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标段序号

标段

名称

名称

建设地点

招标控制价

招标要约价

1

施工标

弋阳县曹溪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一

弋阳县曹溪镇

3108218.85

3108218.85

2

施工标

弋阳县曹溪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二

弋阳县曹溪镇

2970044.47

2970044.47

3

施工标

弋阳县三县岭镇等2个乡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

弋阳县三县岭镇

2683431.94

2683431.94

4

施工标

弋阳县三县岭镇等3个乡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

弋阳县三县岭镇

1372255.81

1372255.81

5

施工标

弋阳县朱坑镇等2个乡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

弋阳县朱坑镇

762584.51

762584.51

弋阳县三县岭镇等3个乡镇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增减挂钩)项目2021.11.03开标现场说明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