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座谈会
【字体:   

    3月8日上午,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敖静主持会议,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女同志们交流了各自工作、生活的体会和感悟。敖静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近年来,全中心广大女干部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脚踏实地顶起了“半边天”,为推动住房保障事业贡献了重要力量,展现了住保中心女干部职工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她希望,全体女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自信自强、崇德向善之美,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牢记嘱托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在住房保障事业新征程的广阔舞台上绽放芳华,谱写出更为璀璨的奋斗篇章。

     座谈会最后,敖静同志给每位在场的女同志送上了寓意“绽放美丽、甜蜜温馨”的鲜花和巧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