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召开“转作风树形象”暨“大抓基层年”工作传达部署会
【字体:   

12月6日下午,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转作风 树形象”暨“大抓基层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吴华同志讲话精神,解读了弋阳县《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中心主任江鹤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全县“转作风 树形象”暨“大抓基层年”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整治内容中的“六项重点内容”,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以身率下,管好所辖股室工作人员,以严字当头,久久为功,将转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下猛力”整治,确保作风建设落细落实。
   就贯彻落实全县“转作风、树形象”暨“大抓基层年”工作会议精神,江鹤飞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二是自查自纠要细致;三是整改落实要加快;四是监督问责要严厉。最后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律严明的住房保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