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政府副县长胡最文在住房建设保障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1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胡最文在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听取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研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意见建议。中心全体班子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心得体会,随后,中心主任江鹤飞同志从三个“坚持”即: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坚持把调查研究抓在手上、坚持将检视整改落到实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最后,胡最文讲话。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住房建设保障中心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县委要求,在县委第七联络组有力指导下,坚决扛牢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卓有成效他要求,一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要持续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三要持续在整治整改上下功夫。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考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始终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贯穿始终,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核心要求,把清正廉洁作为刚性底线,把履职担当作为基本素养,努力把主题教育和总书记考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效转化为住房保障工作实绩,为推动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