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陈敏、吴华会见上饶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傅炳生一行
【字体:   

5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会见了上饶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傅炳生,上饶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胡军太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县政协副主席张刚参加。

陈敏、吴华对傅炳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饶银行长期以来支持我县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近年来,弋阳以“五年同步、五城同创”为抓手,全面建设“六个弋阳”,加快建设红色基因传承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可爱的中国”样板县。着力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民生改善、风险防范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实现逐年进位,三年倍增,五年领先。去年,弋阳县干群同心、担当实干,首获全省综合考核、开发区考核“双先进”,“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全省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全省开放型经济2020-2022”综合先进。希望上饶银行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弋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金融服务支持,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政银合作共赢。


傅炳生表示,弋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文化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凸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对弋阳发展充满信心,对深化合作充满期待。上饶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举措,结合弋阳发展规划和实际情况,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为弋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弋阳县委、县政府继续支持上饶银行的发展,实现互利同赢。(记者 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