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巾帼风采,住保力量“半边天”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3日上午,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积极组织女职工踊跃参加弋阳县“巾帼心向党 环保登山行”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大家相约龟峰,进行一场与春天的约会,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
   登山比赛活动途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相互鼓励,携手前行,一边欣赏美景,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边奋勇争先你追我赶,比赛途中既有欢声笑语的热闹场面,又有互相搀扶、互相鼓劲的动人画面,处处体现着住保中心女职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亲如一家的良好氛围。据悉,此次全县共有800多人参加登山比赛活动,我中心共派出13名女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住保中心共荣获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的良好成绩,充分展示了住保中心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巾帼英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住房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