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盛况
【字体: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和指南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当前,住房建设保障中心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住房建设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一心,围绕上级赋予的职能定位,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激扬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朝气,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奋勇争先,为弋阳建设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住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