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传达学习全市“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字体:   

     9月15日晚,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主任江鹤飞主持召开中心党员干部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全县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中心全体班子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因参加疫情防控未到场的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4日全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陈云书记的讲话要求,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陈敏在关于全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讲话要求。深入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市部署会精神和陈敏书记的讲话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坚决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问题,江鹤飞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防范之弦,始终把握住大势、认清楚形势。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大势,清晰认知当前“四风”问题树倒根存的复杂形势,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把作风建设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新时代伟大变革提供了有力作风保障。要认真落实专项治理要求,做到深刻领会、坚决落实。要结合住房保障工作实际逐人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坚决按照市、县的规定要求落实好专项治理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住房保障管理工作,努力推动住房建设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创卫及其他工作做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