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党支部学习制度
【字体:   

一、支部每半年制订出学习计划,根据不同时期的要求,安排学习内容。结合单位和党员干部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

    二、充分保证学习时间落在实处,坚持双周五下午集中学习制。

    三、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坚持单周一下午自学。

    四、开展“四个一”活动(每天学习1时、每月读1本书、每月进行1次集中学习、每个季度进行一次讲座)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五、集中学习和自学政治理论内容为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有关党的建设内容。

    六、学习做到认真、扎实、不走过场,要求每人做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定期交流、定期检查。

    七、政治学习确定中心发言人,中心发言人做到准备充分,组织学习有的放矢。

    八、政治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参加,坚持考勤签名制度,与奖惩挂钩。

    九、政治学习坚持评比制度。树立典型,学有榜样。

    十、落实学习效果,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工作中检验,在工作中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