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住建局-开发管理股2020年1-3月份工作小结
【字体:   

开发管理股2020年1-3月份工作小结

 

开发管理股在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第一季度以来,在工作上深入贯彻上级各项决策,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团结进取,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围绕股室工作性质,廉洁奉公、狠抓落实、服务至上、敢于担当,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现将1-3月份工作小结如下:

一、 办理预售许可证情况:

1-3月共办理5张预售许可证,预售面积10.09万平方米,商品房和商铺982套。

     二、办理开发企业资质证情况:

1-3月共办理3家开发企业资质证,属暂定资质延期。

三、1-3月全县房地产市场情况:

(1)、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情况。我县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6亿元,同比增长-7.14%。

2)、商品房销售面积情况。全县商品房销售面积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88%。

3)、商品住宅销售均价。3月份商品住宅均价5790元/平方米。同比增长2.82%。

   4)、商品房库存情况。截止2020年3月27日,全县商品房库存面积 28.01万平方米(2738套),去化时间 9.69个月。其中:住宅库存面积 23.04万平方米(1937套),去化时间 8.86个月。

四、办理商品房预售资金拨付情况:

1-3月共办理21笔资金拨付。

五、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情况:

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个楼盘完善好资料,要形成常态化工作

下步工作重点:

1、加强规范商品房预(销)售管理,严格按照《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

2、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严格按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

3、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严格按照省、市、县政府《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切实加强有效调控。

4、严格按照《上饶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的要求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

5、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常态化的监管。

今后我们开发股全体人员将继续加大政治学习力度,提高工作质量,团结一致,以一流的服务,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