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住建局-棚改办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小结
【字体:   

棚改办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小结

 

2020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下达我县棚户区改造任务,办以棚改工作为核心工作,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出谋划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第一季度完成任务情况

1、我办积极协助配南岩镇、旭光乡通过前期深入调查摸底,在我办严格审核把关下,于2019年提前完成了一江两岸南岸片区500户棚改任务,征收面积7.2万余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

2、为保障棚改项目的顺利推进,我办主动把握棚改融资政策,积极与国开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今年一季度,我县继续积极与农发行进行协调,完成3.5亿棚改融资申报工作。

3、为尽快完成南岸剩余被征收户的征迁任务,确保后续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我县在进行相关法律规定征收程序的同时,积极协助工作组再次上户做工作。今年1月,我县对该项目依法下达了征收决定,并在征收范围内进行了粘贴公示,各项相关法律程序仍在进行中。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1、根据全市棚改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棚户区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精心编制2020年-2022年三年棚改计划,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行上报;

2、继续依法推进2019年南岸剩余被征收户相关征收法律程序,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征收工作;

3、积极做好2019年南岸棚改项目房屋拆除、建筑垃圾转运、场地平整等各项后续工作;

4、积极协助我县320国道弋阳段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各项工作。

棚改工作任到重远,困难重重,但在县委、县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棚改办以及相关部门齐心协力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棚改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造任务。

 

 

 

 2020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