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建设局落实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计划制定情况
【字体:   

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将落实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计划制定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认识。及时召开班子会议学习县脱贫攻坚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精神及相关文件,进一步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二、落实任务。1、所有帮扶干部在4月底之前全面完成对扶贫户的帮扶对接。2、4月24日至26日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5个工作督查组到各乡镇对危房改造“四类重点对象”进行了核查,共核查299户四类对象,其中剔除48户,进一步做到精准识别。3、根据《关于进一步压实部门脱贫攻坚责任工作方案》,“一把手”本季度已对所有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分管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扶贫领域一对一的约谈,强化责任,抓早抓小立行立改。4、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本季度对所有帮扶干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梳理问题线索,形成整改台账。

三、建立长效。我局积极树立防范意识,举一反三,认真梳理,积极认真研判,查找漏洞,建章立制,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努力确保实现监督执纪问责长效运行,以铁的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2018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