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建设局2017年第二季度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字体:   

关于建设局2017年第二季度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一、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推进简政放权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我局根据《弋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4年县级行政审批项目清理结果的决定》(弋府发[2014]4号)文件。燃气设施改动审批已划为弋阳县城管局,风景名胜区建设项目选址审批已划为弋阳县规划局管理。市造价站职能下放,县局还没成立造价站,待县编委审批。目前我局保留一项行政审批事项即建筑施工许可证的发放。

在简政放权政策上,严格按照县政府清理行政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程序工作要求,针对办事群众、企业、服务对象反映审批时间长、程序多等问题,我局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简化缩短了办理建筑施工许可证时间,由原来的15天缩短到3天,节约了群众办事时间。

二、按照《国务院关于严格控制新设行政许可的通知(国发【2013】39号),我局不存在违法设定行政许可、增设行政许可条件,以备案、登记、年检、监制、认定、认证、审定等形式变相设定行政许可,或以非行政许可审批名义变相设定行政许可,以及违法设定行政许可收费或借行政许可变相收费的问题。

三、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1、胜利北路、漆工大道、连胜社区、701社区、双亭路、康伯花园弋阳大桥南北连接线、公园路、方志敏大道南路、振兴南路、竹山云城、锦绣豪园、康逸花园、凤凰佳苑、逸阳翠苑及祥合小区污水管已全部完成,工程进度完成100%,污水管网长30.5公里,完成总投资4150万元。

2、志敏大道北段、胜利路、杨桥路及广场路污水管本周完成600米,目前累计完成4.5公里,完成工程进度71.1%,完成投资920万元;该段污水管长约6.33公里,投资约1100万元。

3、东站大道、赣东北轴瓦厂、建设路及志敏新村污水管已完成400米,累计完成5.9公里,完成工程进度73.8%,完成投资800万元;该段污水管网长约8公里,工程投资约900万元。

4、弋阳大道本周完成约1200米,累计完成约14.1公里,累计完成工程进度82%,完成投资约1800万元;该段污水管网长约17.2公里,工程投资约2400万元,由江西省建工集团PPP建设。

5、凤凰大道二期污水管长约2.5公里,投资约300万元,累计完成2公里,完成工程进度80%,完成投资240万元。

6、县委党校污水管长1.8公里,投资约170万元,由江西省建工集团PPP建设,累计完成1.2公里,完成工程进度66.7%,完成投资110万元。

7、353国道升级改造(弋江大道)完成本周完成300米施工,累计完成1700米,完成投资240万元,累计完成进度13.1%,本段污水管网全长13公里,总投资1300万元。

8、汤家城中村新建道路、白马大道二期等项目(含污水管)由江西省建工集团PPP建设,均已进场施工,目前在回填路基土石方,还未到施工标高;污水管总长约6.5公里,投资约660万元。

9、城北及城南片区污水管网清淤已全部完成。

截止6月1日,污水管网累计完成59.9公里,累计完成投资约8260万元,完成建设任务(9140万元)的90.37%。

                                                

 

 

 

2017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