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5.6 召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
【字体:   

弋阳县召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

56日上午,弋阳县在收听收看上饶市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暨五一旅游安全总结电视电话会后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李书铭、陈志华、胡最文、谢结平出席。


吴华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开展此次专项排查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行动,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实际行动。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为弋阳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华强调,思想之弦要一刻不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警惕心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抓细,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隐患排查要清仓见底。要明确排查的重点领域,压实排查责任,对查出的隐患逐级上报。问题整改要落实落细。县安委办和各行业主管单位既要做好行业指导,要严格对照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同时,成立安全生产督查组,深入到各乡镇以及重点企业、重点部门,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监管执法要铁心硬手。加强对基层一线监管执法人员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围绕专项整治的重点,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安全责任要全面压实。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政领导责任,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对防汛、防溺水、森林防火、自建房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金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