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8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爱来同志主持召开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敏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爱来出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有芳,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委第二巡察组长李爱来同志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敏作表态发言。他说,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全力做好保障,认真整改,注重成果转化,服从大局,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进我县应急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巡察期间,县委第二巡察组受理反映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时间为8:30至17:30,联系电话:18070532970,电子邮箱:yyxwxcz02@zgsr.gov.cn,邮政信箱:江西省上饶市A227邮政专用信箱,联系信箱地址:县应急管理局门口,接访地点:县应急管理局四楼巡察办公室。来信、来访、来电时间截止至2023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