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并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
【字体:   

弋阳县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并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

撰稿人:刘国荣

2021年2月26日上午,弋阳县在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县“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最关键就是要全面抓落实。一要真重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多次强调,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设情况巡查点评总结会上,再次强调要求各地、各单位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开会人员要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传达汇报好本次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再排查。各地、各单位在“两会”期间要认真开展大排查,要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执法措施。三要抓落实。要对去年排查出的问题抓好落实,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风险,抓好集中治理百日行动、抓好谈心谈话活动、落实好正常生产企业、复产复工企业、停产停工企业安全防范措施。四要担起责。要认真吸取栖霞事故教训,压实行业和属地监管职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领导责任。五要快处置。一旦发生事故,能够迅速投入抢险救援工作,把事故损失减小到最低限度。六要严纪律。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要加强风险研判。要加强督查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确保我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