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3月9日蔡敏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蔡敏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复工复产和“两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2月28日,弋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蔡敏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弋阳县曹溪镇叶家根茂石材厂、弋阳县曹溪镇石灰石矿、弋阳县华茂矿产品经营部、弋阳县鹏程矿业有限公司、弋阳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和弋阳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进行发安全生产督导,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此次督导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面谈、查阅资料和实施查看等方式,全面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等重点工作。

蔡敏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不断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企业负责任人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及应急处置工作、牢守底线,确保无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