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字体: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18年度)
项目名称 安全生产专项资金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弋阳县安全生产管理局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100 84 84%
    其中:中央资金

          省级资金

         市级资金

         县级资金 84 84%
年度总体目标 保障全县安全生产重点、中心工作,努力促过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 通过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对安全隐患的治理,减少因安全隐患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通过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生产安全达标岗和优秀班组长推荐评选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工作;通过监管执法装备的配备,改善基层安监监管执法条件,提高安全监管的科学化水平;通过考核评价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政府和部门的责任。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年度指标值(A) 全年实际值(B) 评分标准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投入指标(10分) 项目立项  (5分) 项目立项规范性
按上级文件要求纳入部门预算 按上级文件要求纳入部门预算
5
资金落实  (5分) 预算资金执行率
100 84
3 有部分支出结转下年
过程指标(10分) 业务管理(5分) 管理制度健全性
按业务管理制度合法合规使用专项资金 按业务管理制度合法合规使用专项资金
5
项目质量可控性
财务管理(5分) 管理制度健全性
按财务管理制度合法合规使用专项资金 按财务管理制度合法合规使用专项资金
5
财务监控有效性
产出指标(55分) 质量指标

全面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执法检查,强化安全监管,有效地遏制了生产经营中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 全面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执法检查,强化安全监管,有效地遏制了生产经营中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
25
时效指标

2018年完成 2018年完成
10
成本指标

年度投入100万元 实际投入84万元
10 有部分支出结转下年
效益指标(25分) 社会效益
指标


通过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对安全隐患的治理,减少因安全隐患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通过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生产安全达标岗和优秀班组长推荐评选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工作;通过监管执法装备的配备,改善基层安监监管执法条件,提高安全监管的科学化水平;通过考核评价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政府和部门的责任。    通过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对安全隐患的治理,减少因安全隐患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通过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生产安全达标岗和优秀班组长推荐评选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工作;通过监管执法装备的配备,改善基层安监监管执法条件,提高安全监管的科学化水平;通过考核评价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政府和部门的责任。   
15
可持续影响
指标


保障全县安全生产重点、中心工作,努力促过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保障全县安全生产重点、中心工作,努力促过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10
满意度指标(5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
5
总分 93
主管部门(单位)评价等级
优(≥90分) (80分≤ 良<90分)  (60分≤中<80分)  (差<60分)
注:1.得分一档最高不能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2.评分标准:(1) 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分值的100-80%(含80%)、80-60%(含60%)、60-0%来记分。定性指标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该指标对应分值区间100-80%(含80%)、80-60%(含60%)、60-0%合理确定分值。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定量指标若为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应用全年实际值(B)/年度指标值(A)*该指标分值;若定量指标为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应用年度指标值(A)/全年实际值(B)*该指标分值。
    3.请在“未完成原因分析”中简要说明偏离目标、不能完成目标的原因,具体原因及拟采取的措施在自评报告中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