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县岭镇基本情况简介
【字体:   

三县岭镇基本情况简介

     三县岭镇位于弋阳县北部山区,距县城30公里,353国道纵贯全境,因地处弋阳、万年、贵溪3县交界之处最高峰而得名。原是一个以水稻种植、生猪养殖、木竹开发、建材加工为主导产业的国有综合垦殖场。2016年9月13日,经省民政厅《江西省民政厅关于同意设立三县岭镇的函》(赣民函[2016]55号)批准,设立三县岭镇。
    全镇国土面积114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7万亩,林地面积11.5万亩。辖7个居委会,5个村委会,总人口2.4万人。境内白云石、石灰石、大理石、瓷土矿、铜、镁等矿产资源蕴藏丰富,森林覆盖率68.1%。逐步形成了以雷竹、小萝卜种植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和以建材加工为主导的工业产业,2020年我镇财政收入目标5000万元,全年完成财政税收5207万元,占全年任务的104%,实现了“五连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