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司法厅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字体:   

5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受党组书记、厅长张强委托,党组成员、副厅长凌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出席。

图片


凌云指出



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提高干部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载体,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凌云强调


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学出政治忠诚、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要坚持从严从实,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参加这次培训作为加强政治历练、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按照专题读书班的要求,真正沉下身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要遵守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按照读书班日程安排参加学习,认真准备分组研讨、交流发言,认真扎实完成好这次集中培训学习的任务。

图片

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安排了2次专题党课及辅导,3次集体研讨和若干自学内容,将于5月19日结业。

厅机关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上的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省监所安全服务保障中心(厅机关保障点)、赣江公证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