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司法厅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字体:   

3月28日至31日

省司法厅机关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厅机关近100名职级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题,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辅导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安排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伟大建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等内容。全体参训学员自觉克服工学矛盾,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习中,认真听讲,勤于思考,结合岗位职责,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全体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一是自觉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进。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其文、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自觉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做到对标高处、抓在实处、落到细处。自觉对标“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自觉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见行见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这次培训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能力,在本职岗位上推动创造新时代司法行政“第一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