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反不正当竞争!江西成立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字体:   

近日,江西发布了《关于同意建立江西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江西省政府同意建立由省市场监管局牵头的江西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图片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我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宏观指导;研究并推进实施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重大政策、措施;指导、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职责;协调解决全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开展对不正当竞争热点问题和典型违法活动的治理,加强有关部门在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方面的协作配合;加大对反不正当竞争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普及力度;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组成单位: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委网信办、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局、省药监局、省广电局、人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银保监局、江西证监局1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省市场监管局为牵头单位。







江西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集人:

王福平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

副召集人:

李 捷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

成员:

郭力根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

陈仁生 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张国轩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

裴鸿卫 省教育厅副厅长

郑正春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

陈光明 省公安厅副厅长

张福庆 省民政厅副厅长

刘晨华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

江新洪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

邓贤贵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

章国宝 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

江晓斌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洪 珺 省中医药局副局长

吴腮忠 省药监局副局长

王朝新 省广电局一级巡视员

周伟军 人行南昌中心支行副行长

李青川 江西银保监局副局长

姜慧平 江西证监局纪委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