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城区禁行公告!
【字体:   

关于重型货车、挂车、危化品运输车辆
黄标车限制通行区域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型货车、挂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黄标车的道路安全管理,规范通行秩序,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弋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弋阳县城区道路实际,对进入弋阳县城的以上车辆采取禁止通行的限行措施。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禁行范围:东至东兴大道(不含东兴大道),南至圭峰大道(不含圭峰大道),西至凤凰大道(含凤凰大道)、式平大道原农技推广中心、环城路西港桥,北至东站大道(含东站大道)、北门桥。
二、限行时段:信江大桥、白马大桥、式平大道原农技推广中心路口至凤凰大道、迎宾路、叠山路、康伯路、建安路全时段禁行,其余路段22:00 — 06:00限时通行。
三、在禁止通行时间内需要进城的重型货车及施工等车辆须到公安交管部门备案许可后方可通行,违反本公告规定的,由公安交管部门依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四、本公告自2020年8月14日起施行[原公告路段:东至东兴大道(不含东兴大道)、南至圭峰大道(不含圭峰大道)、西至凤凰大道信江三桥路口、环城路西港桥、北至东站大道(含东站大道)、北门桥2019年10月8日起生效有效]。



弋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8月4日



全城禁行图




城南全时段禁行图

来源:弋阳交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