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市美丽集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陈云出席并讲话
【字体:   

 8月7日,全市美丽集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要求,坚持系统化考虑、工程化实施,迅速掀起美丽集镇建设新热潮,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图片

  陈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美丽集镇建设试点经验。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在全省率先启动美丽集镇三年攻坚行动,32个试点集镇环境面貌明显改善、功能品质大幅提升、示范作用全面凸显,为全市美丽集镇建设提供了范本、树立了标杆。


  就做好下步工作

图片



陈云强调



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严格对照“五美”要求,认真学习试点经验,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推进美丽集镇建设。

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进一步强化推进举措,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结合各地实际,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功能完善、特色彰显三篇文章,确保美丽集镇建设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强化工作专班,强化日常调度,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推进美丽集镇建设,努力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会上播放了“美丽集镇”建设先进试点视频片,德兴、广丰、万年介绍了试点建设经验,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广丰洋口镇、东阳乡和德兴花桥镇美丽集镇建设情况。(记者 徐芸/文 戴越/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