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5年工作打算
【字体:   

一、二季度主要工作



1积极做好公证、律师、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等机构和人员年检、注册工作。



2、积极做好“六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工作,在县城中心区域制作普法长廊,乡镇所在地制作30的普法宣传长廊



35月份,派出律师对全县近200名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村官进行了《村委会组织法》、《人民调解法》村干部职务犯罪的预防等相关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发放“六五”普法宣传手册1000余份。培训以身边的案例与法律条文相结合方式,通俗易懂、记忆深刻。通过培训村支书和村官对法律法规有了更深了解,为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从而为真正做到依法行政,服务于民奠定了良好的法律基础。



4、“六一”期间,积极开展“青果援”行动,与乡镇领导、基层司法所人员一同前往服刑在教人员家中走访看望其未成年子女,给服刑人员子女送去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促进服刑在教人员安心改造,解除服刑在教人员的后顾之忧,稳定了他们的思想情绪,提高了教育改造质量,为服刑在教人员安心改造,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5、同县法制办共同抓好各单位、机关、企业、乡镇聘请法律顾问工作。



6、积极参加“志敏先锋蓝盾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各项工作。



7、认真做好上半年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积极组织安排人员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对法律服务对象开展回访工作。



二、三季度工作打算



1、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挂点基层司法所和乡镇(村、组)调研,完善巩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2、紧紧围绕法治江西建设“三大重点任务”(保障社会公正、促进社会诚信、维护社会秩序)的要求,积极开展好法治弋阳建设、平安弋阳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工作。



3、认真做好迎接省、市“六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验收顺利通过。



4做好三季度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