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3年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年度评估情况公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促进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健康发展,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年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度评估的通知》(赣人社字〔2023102号)要求,我局组织评估组,于20232月对我县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年检评估,参加评估的职业技能培训构共有7所,分别是新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晓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南岩清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不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颐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仁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上饶市本心禅易艾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弋阳分校)。现将检查评估情况予以公示(评估结果附后)

公示时间:自2023227日至2023328日,共30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反映。

联系人:应俐        联系电话:0793-5821732

附件:

                评估结果

1、新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评估合格。

2、晓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年检评估合格。

  3、仁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评估合格。

4、南岩清韵技能培训学校年检评估合格。

5、不愁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年检评估合格。

6、颐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评估合格。

7、上饶市本心禅易艾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弋阳分校)           年检评估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