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春风送岗-弋阳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
【字体:   

    1月29日,由弋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高新区专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展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
县政府副县长陈晓华出席本次活动并指出,高新区要为企业搭平台、强服务、促匹配、优环境,用好用活人力资源市场,建立常态化人才招聘机制,把解决企业缺工问题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内容,将“打工潮”转化为“返乡潮”,从“送出去”转化为“引进来、留下来”。同时,利用本次“春风行动”打开群众的就业门路,帮助企业保障用工需求,为“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奠定基础。

   本次招聘活动共64家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涵盖电子信息、纺织、生物制药、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工种,招聘现场求职者达3900多人,截至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共计150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以及专业技术工人达8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