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差异化缴存公示公告
【字体: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差异化缴存公示公告 (第一三八期)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的通知(试行)》(饶治欠办发〔2020〕5 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的实施方案》(饶人社字〔2020〕30号)文件规定,工程项目建设方或施工方申请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差异化缴纳需向社会进行公示7天,如该单位近三年未发生拖欠工资行为,该项目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为应缴金额的50%,且以 500 万元人民币为上限;如该单位近三年发生过拖欠工资行为,该项目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为应缴金额的150%,不设上限;如该单位近三年因欠薪被纳入失信黑名单,该项目的保证金为应缴金额的200%,不设上限。

现将申请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差异化缴存的单位名单公示如下:

1.德兴市花桥中心小学

2.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3.江西晟兴铝业有限公司

4.必姆镇人民政府

5.江西通财建设有限公司

6.江西铜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7.江西亚太建设有限公司

8.江西浩成建筑有限公司

 以上公司近三年若有拖欠工资行为,请在公示期内向上饶市劳动监察支队进行实名举报投诉。

公示期:2021年2月10日——2021年2月16日

举报投诉电话:0793-8224841,邮箱地址: srsldjczd@163.com 

地址: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107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