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对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的公示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工商联《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72号) 要求,我省认真组织了推荐评选工作,推荐对象经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同意赣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等1个集体为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现同时在省人社厅、省工商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的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向省人社厅、省工商联反映。
  联系电话:
  省工商联会员处:0791-88913485
  省公务员局考核奖惩处:0791-86386191
  通讯地址:南昌市卧龙路999号省行政中心江西省工商联会员处(邮政编码:330036)   
    附件:推荐表彰对象事迹简介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工商联
2018年11月6日

 

附件

 

推荐表彰对象事迹简介

 

 

  赣州市工商联着力夯基础、搭平台、建机制,以大创新实现大作为,促进大发展。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全国赣州商会联合大会,在全省率先成立设区市的全国性商会——赣州商会联合总会,先后成立加拿大赣州商会和香港赣州商会,并开创性地在赣州经开区设立工商联分会,在全省率先把设区市工商联的工作手臂延伸到国家级经开区,得到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高度肯定。
  从2016年起开展全市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截止2018年6月底,赣州市已有740家企业和商会与882个贫困村结对帮扶,共实施项目1701个,投入总金额约9.88亿元。
  2017年赣州市工商联被评为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获得全国工商联系统“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特别奖,是全省唯一获奖的设区市工商联。2018年6月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