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举办上饶市2017年“三支一扶”志愿者 培训班的通知
【字体: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三部门《关于做好2017年“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17]33号)的有关精神,上饶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决定从8月27日起举办2017年“三支一扶”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体检合格的拟招募2017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二、培训内容

     党和国家有关基层工作特别是“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基层工作的现状、服务岗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尽快适应各岗位的要求并开展工作等。
     三、培训时间

     1、培训时间及培训对象:

     8月27日—29日:支教高校毕业生, 27日上午11:00前报到。

     8月30日—9月1日:支医高校毕业生,30日上午11:00前报到。

     9月4日—9月6日:支农高校毕业生,4日上午11:00前报到。 

     9月7日—9月9日:扶贫、水利高校毕业生,7日上午11:00前报到

     2、报到地点:上饶市金地凯尔顿国际酒店(上饶市中心广场北面,原交通大厦)在市内乘4、11、12、15、17、路公交车可到,前台联系电话:8222666))

      四、其他事项

     1、所有支教高校毕业生在培训时都需携带教师资格证书进行确认,“三支一扶”大学生登记表还没有上交的请及时上交市“三支一扶”办公室。

     2、培训结束后,市“三支一扶”办公室会开具报到通知书。
     3、对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和报到的,取消招募资格。
     4、请志愿者相互转告,上饶市“三支一扶”办公室不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上饶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