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宜春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直播带岗活动
【字体:   

应疫情防控要求,宜春市春节前的线下招聘会全部取消。近日,该市抓住春节前后的求职招聘高峰,强势推出宜春市“职等你来,相约云端”系列活动第二期暨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将企业和岗位“请”到直播间,让各类劳动者人在家中坐,工作“云”上找,真正实现了网络招聘不打烊,就业服务有保障。

活动采用“1+N”(1场直播带岗+企业展示+老员工在线推介+线上答疑+直播投递”)的模式,让求职者全方位了解招聘企业和岗位信息。同时,企业在职老员工还在外景现场进行“现身说法”来推介企业和岗位。直播过程中,网友最关注薪酬待遇、假期、食宿情况等,“带岗”主播及企业代表一一为网友详细解答。据统计,2月2日至3日的三场直播,观看量达6.84万,收到投递简历1000余份。

为满足企业春节前后的招聘需求,帮助各类劳动者在本地顺利就业,宜春市“直播带岗”活动将持续进行,春节前将陆续邀请10家重点产业企业走进直播间,优选近2000个招聘岗位向求职者推介。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移动短信群发、公交车语音报站、公交车尾游字屏广告等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搭建企业与人才的线上供需对接渠道,开辟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新”窗口。(向丽蓉 黄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