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警”急出动,找回出走男孩
【字体:   

5月24日,邹女士来到弋阳县公安局漆工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的锦旗。

“警官,谢谢你们帮我找回我的孩子,要是真出啥事,我真的不敢想...”邹女士激动地说道。

图片

5月22日上午10时许,弋阳县公安局接到学校老师报警称:有一位王姓学生未到学校上课。

弋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高度重视,民警立刻前往其家中了解相关情况。据了解,昨晚王同学在家发生些许矛盾,第二天早上便负气出走。

图片

弋阳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大批警力开展“地毯式”搜寻,同时调取上学路段的周边监控,分析研判出走的路线;结合“千警万格百万群”,发动群众力量,对辖区进行摸排寻找。最终,晚上10时许,在警民共同努力下,于葛溪镇李畈村附近找到离家出走的王同学,民警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图片

“离家出走了一天,肚子饿了吧。”在得知男孩一天都没吃东西后,民警便带着他吃了一碗热腾腾的水饺。

图片

在孩子吃东西的时候,民警也悉心教导他,做好思想工作,以后不可再有离家出走的行为让父母担心。随后民警将王同学带回派出所休憩,不久,其父母便来到派出所将孩子平安接回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