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警事 | 连夜奋战,抢劫男子17小时落网!
【字体:   
5月3日上午,一男子在弋阳民警的押解下,出现在南岩镇某商场附近指认作案现场,引得周边群众拍手称快。

图片


女子凌晨遭遇抢劫

5月2日凌晨2时40分许,谢女士(化名)照常下班,到商场下的地下停车场准备开车回家时,一个意外的声音在其身后响起。
“别动,我只要点钱花花,你乖乖配合,我不会伤害你的。”随着声音落下,谢女士感到身后被一把刀抵住。身后男子揪住谢女士的衣服,将其拉到谢女士车上,并将谢女士双手捆上胶带,随后抢走一部手机和16000元钱。

图片

在抢劫财物后,该男子将谢女士用胶带绑在车上,并迅速逃离现场。

民警连夜撒开侦查大网

接到报案后,弋阳县公安局迅速开展侦查行动,勘察现场、走访周边商家寻找破案线索。
地下车库灯火昏暗,且嫌疑人作案时身穿黑色外套、戴上口罩、手套,案前做足了准备。如此一来,无法获取嫌疑人的具体相貌特征,给案件侦查带来了极大困难。
办案民警不等不靠,当即决定兵分多路,通宵达旦,连续奋战,在漆黑的深夜向嫌疑人撒开一张侦查大网。

图片

时间在一点点推移,办案民警抽丝剥茧,巡线追踪,破案线索在办案民警的持续工作下逐渐明朗。凌晨5点,案件取得重大突破,办案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及嫌疑人逃跑方向和可能的落脚点。

奋战17小时后嫌疑人归案

一场抓捕工作当即展开。5月2日19时许,在金华市江南分局等多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嫌疑人李某被守候多时的追捕民警抓获归案。至此,历时17个小时,这起抢劫案件成功告破。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