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治安管理,弋阳公安日夜为您守护
【字体:   

为加强我县治安防控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期,弋阳县公安局根据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特点,持续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在县界设置多个治安卡点进行常态化执勤,在辖区重点路段、部位、场所和易发案区域进行科学布警,加大夜间巡逻密度频次,提升见警率、管事率,有效打击和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侵财刑事案件大幅下降,切实维护了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常态化卡口防控



图片

为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活动,县局结合辖区侵财类警情数量的变化情况,强化分析研判,制定防范方案,分析案件成因,整合警力资源,组织局机关及交警大队警力开展夜间多个治安卡点同步执勤工作,每天晚上不分节假、不分天气,常态执勤不间断不懈怠。执勤期间,加强对可疑人、物、车辆的盘查力度,并积极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出行安全、双提升等知识宣传,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化护学岗行动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管理,给师生们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弋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调整警力,强化夜间“护学岗”职能,筑牢校园安全网,助力学生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强化夜间巡逻



图片

县局巡特警大队在开展日常网格化治安巡逻的同时,组建了夜间便衣巡逻队,紧盯深夜至清晨的发案高危时段,24小时保护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期抓获“贵溪徐氏兄弟、“乐平五人团伙”“拉车门盗窃团伙”等多起现行盗窃案件,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治安防范效果。

图片



县局通过夜间巡逻防控的持续开展,及时有效防止了夜间可防性案件的发生,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