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出入境全面实行"只跑一次"新政 七大举措
【字体:   

一是【办理事项一次告知】  

公布各类出入境证件的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办理时限、咨询服务电话以及24小时投诉监督电话,申请人可通过“江西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服务平台进行了解和查询。

二是【申请证件一次办结】

申请人能够在同一时间、同一场所一次集中完成制证照片采集、指纹采集、申请材料提交、面见核查、证件缴费等全部申办手续。

三是【“一张表单”受理】

一人同时申请多本证件只需交一张申请表、取一个号,并可根据申请人需求同步寄送证件。

四是【“微信预约”办证】

申请人可登陆“江西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提前预约,方便申请人按预约时间段到出入境接待窗口申办出入境证件手续。

五是【“绿色通道”办证】

申请人因奔丧、治疗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处理境外突发事件、出境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签订合同及出国留学报到时间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等紧急事由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提供加急办证服务。

六是【“非工作日”办证】

上饶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针对预约办证提供周六办证服务;弋阳出入境办证大厅在办证高峰及节假日前开展延时、错峰办证服务。

七是【缩短异地办证时间】

跨省异地申请出入境证件的审批时限由30日缩短至20日。此外,上饶已于2018年2月1日推出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国内双向速递邮寄服务,申请人可根据需求自愿选择委托办理,无需到出入境接待窗口提交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