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谋在先拼搏下半年 干当头奠定全年胜
【字体:   

7月31日下午,弋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谋划部署今后的重点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级干部、公安局政委江东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督察专员、股级以上实职干部及股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更高维度弘扬方志敏精神,牢固树立主动警务理念,狠抓全市公安机关“八项重点工作”,完善“党建+红色治理”工作机制,抓实九大警务建设,树立公安“大窗口”理念,做优“五大民心”工程,投身“弋警心向党、砥砺新征程”实践活动,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建设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模范警队,为把弋阳建设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公安力量、提供平安支撑、筑牢法治保障。

图片

会议强调,队伍建设要从严从实,持续深入排查队伍内部风险隐患,严格警令畅通,严守警规警纪,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健全完善战时激励和选拔任用机制,科学安排勤务,抓好爱警暖警措施落实,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百日行动”要抓紧抓实,充分认识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十一个必”,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优势,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形成强烈震慑效应,切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重点工作要落地落实,聚焦聚力九项重点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落实,杜绝等待、观望心态,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夯实弋阳公安长远发展根基。

图片

会议要求,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主线,坚持谋在先、冲在前、干当头、实至上的作风,始终铭记对党忠诚的初心,树立敢为人先的信心,秉承舍我其谁的决心,保持接续奋进的恒心,努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效、弋警铁军的新形象、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绩效考评结果及7月份量化积分考评情况,宣读了“赣雷行动”表扬决定,并对“赣雷行动”先进单位和“赣雷之星”进行了颁奖,量化积分考评先进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落后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局领导就分管部门的工作作了部署。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