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江西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六批共1件)

来源:政府办发布时间:2023-09-12 17:35:32字体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六批共1件)
(第六批    2023年9月11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所在县区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1 D20230906083 弋阳县漆工镇西源山里,有人非法采石。在大山里面,通往山里道路有人站岗、放哨、通风报信,所以很难抓到现场。 弋阳县 生态破坏 2023年9月7日上午,弋阳县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联合漆工镇人民政府、漆工镇应急办、漆工镇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9月8日,上饶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弋阳县自然资源局以及弋阳县配合省环保督察整改联络小组办公室,再次联合漆工镇磨盘山垦殖场干部深入西源山进行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1.一线走访情况。联合工作组成员分组深入西源山分场村民家中,多方询问、了解、打听,矿山附近村庄村民均表示没有发现存在车辆非法采石、运石情况。同时,重点向西源山和荷树畈通往外面必经之路附近的村民了解核实,村民均表示未发现有非法运石的情况。
2.现场勘查情况。西源山境内现有2个矿场,分别为弋阳县三合矿业有限公司及弋阳县源流矿业有限公司。三合矿业矿山进出口之地杂草丛生,草高40-50公分,地面未发现有车辆碾压痕迹,出料口附近铁门紧锁,锈蚀严重,未发现有生产痕迹。源流矿业正常开采经营,采矿证有效期至2024年7月,不存在非法采石情况。
3.蹲守情况。漆工镇人民政府和弋阳县自然资源局在西源山通往外部的必经之路上寻找了隐蔽之处长时间蹲守,未发现西源山方向存在非法运石情况。
不属实 根据群众反映情况,漆工镇将采取定期巡查和不定期突击检查及蹲守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同时将与2个矿场负责人签订废石管理责任书,确保各项经营合法合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