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江西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二批共2件)

来源:政府办发布时间:2023-09-27 17:56:59字体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二批共2件)
(第二十二批    2023年9月27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所在县区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8 D20230922360 弋阳县朱坑镇青山殿梅家村(谐音)有一个机制沙厂,晴天灰尘很大,雨天到处是泥浆,洗沙污水乱排,严重污染环境。 弋阳县 大气、水污染 2023年9月22日下午,朱坑镇人民政府和弋阳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信访人反映的企业为江西万晟建材有限公司,该企业洗砂污水循环使用不外排;原料、产品露天堆放未覆盖;通往沙场的路面,车辆经过时有少许扬尘。 部分属实 1.现场责令该企业对原料、产品进行覆盖防尘,做好路面洒水降尘。
2.2023年9月23日,朱坑镇执法办再次到现场督查整改推进情况,企业正积极整改中。
22 D20230922374 弋阳县连胜工业园区,永邦公司,超范围经营收废品,无环评,可能有收购危险废物的行为。 弋阳县 固废 2023年9月24日,弋阳高新区管委会及弋阳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经现场核实,该企业目前处于停产状态,现场未发现企业存在收购危险废物的行为。该企业环评批复已被上饶市生态环境局撤销,目前企业正在重新办理环评手续。 部分属实 要求企业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前不得开展相关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