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政府开放日】弋阳: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字体:   

322日是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当天上午,县水利局、县河长办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开展河长制、节约用水、水土保持知识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的节水、护水意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W9TJ0bMGmoMxa3ENEnQy8HtcrJMibdAic7PKd3pNibS0JEVfm0byPsyiaHMbtrTjciaDmvQGGRvYbHial7GcbML88aA/640?wx_fmt=jpeg&from=appmsg

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布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水文文创产品、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仔细宣讲我国水资源分布现状、节约用水的必要性和意义。同时,还以解读动画,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节水护水知识,传递节水理念。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W9TJ0bMGmoMxa3ENEnQy8HtcrJMibdAicacTP4mTicyCP2CNbjECVWfSSfOjicicugLQE5u6SFE4lekZ0ia4HZazibJg/640?wx_fmt=jpeg&from=appmsg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介绍了《水法》《长江保护法》《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我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保护好水环境。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宣传活动让他们对节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会更加珍惜水资源,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呵护地球的美好家园。(来源:县水利局)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及使用文稿中图片,许可转载需标注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