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政数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按照《弋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县政数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推动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316日下午3:00

地点:弋阳县招贤路6号金融大厦

三、开放对象及报名方式

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五型”政府建设特约监督员、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媒体记者等,共计10人左右。

本次活动采取电话报名与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可通过电话报名:0793-5821222,或到弋阳县政数局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地址:弋阳县招贤路6号金融大厦3)。

四、活动内容

围绕“推动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这一主题,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意见反馈等方式,构筑一架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进一步增强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

(一)实地观摩政务服务现场。根据到政务服务大厅一线观摩政务服务工作现场。

(二)召开座谈交流会。一是请局主要领导介绍弋阳县政府服务基本情况及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二是与邀请同志进行互动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三是请邀请同志填写《“政府开放日”评议表》,征求对我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的意见建议。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数若超过招募人数,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报名人数若不足招募人数,采取线下邀请的方式补足。

(二)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前一日致电报名人员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当日未准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我局将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