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网络信息化队伍的网络安全意识及相关技能,提升防护、监测预警能力和政务公开履职水平。727日上午,县委网信中心、县政数局、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召开弋阳县“维护网络安全 筑牢数字屏障”业务培训会。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的信息网络和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共70人参加会议。县委网信中心主任揭剑华、县政数局班子成员姚买发、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实验室主任童建文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数局副局长李晨瑜主持。

图片

   本次培训聚焦网络安全主题,分别从网络安全知识、政务公开事项、政务网络资源管理和政务数据共享等四项内容进行授课。培训邀请了网安大队民警何志豪、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江西产品中心主任车双利为我县信息化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时县公安局民警何志豪和车双利老师围绕弋阳县网络安全保护和监管以及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下一步全县维护网络安全,推进政务公开建设提供指导。

图片

  图片 县政数局班子成员姚买发就政务网络资源管理和政务数据共享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了详细回答和相关知识延伸。

图片

   本次培训凝聚我县信息化工作人员的力量,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筑牢数字屏障提供了有力支撑,并为下一步各单位网络资源管理和各单位数据共享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