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防控】弋阳县一酒店因违反疫情防控指令被责令整改!
【字体: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县实际,对城区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2021年8月13日中午,弋阳县市场监督局弋江分局在依法对弋阳县老渔民酒店检查时,发现该酒店在疫情防控时期存在“未落实严禁承办婚宴、寿宴、升学宴等聚餐聚会活动规定,未做到‘一米线’和扫健康码、行程码进店,对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人员允许入内”问题。为此,该局依据有关规定责令该酒店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对违反新冠肺炎防控管理措施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执法高压态势,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市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