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吴华率队赴浙江温州、宁波和安徽芜湖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1 08:33:16字体

529日至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率队赴浙江温州、宁波和安徽芜湖考察企业、洽谈合作。县领导黄旦辉、陈志华、凌飞先后陪同考察。

IMG_256

在温州,吴华在拟签约项目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吴华深入企业车间,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规模、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走访了某物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仓储配送、网络建设、智慧创新等情况;吴华一行还参观 2023 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具展览会,并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IMG_257

宁波市某轮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叉车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已经达成意向签约,通过走访交流,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IMG_258

在宁波市某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吴华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和投资意向,他诚挚邀请企业到弋阳考察,共谋发展。吴华一行还拜访了宁波市上饶商会,希望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弋阳发展,宣传弋阳,推介弋阳,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IMG_259

在海螺集团,吴华与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海螺水泥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群峰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吴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海螺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弋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弋阳与海螺集团关系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弋阳与海螺集团都在加快转型升级,双方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海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弋阳投资力度,把更多新项目、好项目布局在弋阳,为弋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弋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全力支持海螺集团在弋阳发展。

IMG_260

杨军、李群峰对吴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弋阳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将继续投资弋阳、支持弋阳,在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绿色低碳产业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IMG_261

期间,我县与海螺新能源公司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投资20亿元的新能源项目。(记者梁鹏综合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