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弋阳县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耕地保护暨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和自然资源例行督察进驻会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8 08:36:46字体

517日下午,全省耕地保护暨自然资源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和自然资源例行督查进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陈志华,县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在弋阳分会场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粮食安全底线,自觉接受、全力配合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各项工作。

图片

会后,我县迅速召开安排部署会议。陈志华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南京督察局的督察要求,以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同时,要求在督察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动真碰硬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有序做好耕地进出平衡工作,确保耕地总量不减少,耕地质量不降低的总体要求。对督察工作中反馈的问题,要做到照单全收,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力以赴做好耕地保护及问题整改。各乡镇、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耕地保护长效机制,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耕地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记者汪杨欢)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