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弋阳县2023年回村任职大学生培训班开班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4 08:33:23字体

为帮助回村任职大学生理清思路、强化业务、增强本领、树立信心,切实提高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基层治理的能力水平,523日上午,弋阳县举办2023年回村任职大学生培训班,县委书记陈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领导王何生、徐光、张刚出席。

IMG_256

开班仪式上,陈敏与回村任职大学生亲切交流,对回村任职大学生的工作表示肯定。陈敏强调,——乡村振兴,关键在人,进一步增强扎根基层建设家乡的信心决心。选聘大学生到村任职,是县委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充实乡村发展人才,加快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一直以来,县委都很关心关注回村任职大学生这支队伍,在政治出路上给予最大激励,在培养使用上给予最大力度,在经济待遇上给予最大保障,希望广大回村任职大学生增强扎根基层建设家乡的信心决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IMG_257

——找准定位,理清方向,在新时代乡村广阔舞台上展现靓丽风采。今年是大抓基层年,回村任职大学生要在工作中抽丝剥茧、理清头绪、抓住重点,做到做一件、成一件,当好党的基层政策的宣传员、乡镇党委政府的好帮手、村级两委班子的后备军、群众发家致富的领头人、基层社会治理的先锋队、推动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加强学习,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要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同时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IMG_258

——着眼大势,服务大局,在推动弋阳改革发展中肩负使命。当前是弋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回村任职大学生要有更饱满的热情、更过硬的本领、更务实的举措、更严格的自律,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笃定前行、绽放光芒,干出一番事业,不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期盼。

IMG_259

据悉,全县回村任职大学生培训将分两批次进行,每次为期五天,培训内容紧扣新时期乡村工作需要,有理论教学、有现场观摩、有业务指导、交流研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记者梁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