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陈敏会见上饶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宗轶平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2 14:51:15字体

51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敏会见上饶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宗轶平一行,双方就设施建设、供电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李书铭、胡最文、张刚参加会见。

IMG_256

陈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上饶市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弋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敏表示,弋阳县始终把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放在重于一切、高于一切、优于一切的战略位置,坚持“项目为王”,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目前高新园区主题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IMG_257

陈敏指出,电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希望市供电公司能够为弋阳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宗轶平表示,电力是衡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速度的重要指标,弋阳全社会总用电量、特别是工业用电量快速增长,反映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对接,聚焦弋阳发展需要, 兼顾安全和经济性, 努力在优化审批程序、强化资金投入、完善电力设施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实实在在为地方经济发展分忧,携手实现共赢发展。(记者 金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