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弋阳县开展重点项目巡查并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3 08:34:31字体

IMG_256

522日,县委书记陈敏率队开展重点项目巡查及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县领导陈长开、江俊、李书铭、韩敏、黄旦辉、雷海燕、徐光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巡查或调度会。

IMG_257

陈敏一行先后来到学院北路、方干院二期 、怀志小学 、食品产业园、环龟峰示范路 、龟峰山庄、渔郎问津、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公共实训基地 、康伯学校、东兴中学、方志敏大道铁路下穿 、连胜科创小镇、谢叠山中学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步伐提出要求。

IMG_258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调度会上,陈敏指出,目前我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既定目标。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

IMG_259

陈敏强调,一是要加强项目管理。明确项目目标和任务,制定详细项目计划,有序推进项目;要建立健全项目管理机制和规章制度,加强项目进度和质量监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建立健全跨部门协调机制,对项目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科学研究和决策,为项目推进提供支持保障。三是要提升项目成效。建立有效评估、反馈机制,科学调整和改进项目管理策略,提高项目的整体绩效;加强对项目的监督和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防止项目偏离原定目标。

IMG_260

吴华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进行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注重沟通协调,形成协作合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按时完工。二是要狠抓关键环节。要狠抓关键对象、关键领域、关键环节,要抓好项目的调度推进、要素保障、跟踪服务等工作;把控项目规划设计,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三是要压实各方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大局意识,优化审批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加快落地实施;强化总结推广优秀经验,努力营造浓厚的建设氛围,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热潮。

IMG_261

会议通报了4月份全县重点项目及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重点项目巡查打分排名情况。相关责任单位及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记者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