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产业聚能·智创未来 2023投资弋阳(温州)双招双引活动在温州举办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0 14:53:03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弋阳招商引资力度,全面宣传和推介弋阳产业优势、招商政策、人才招引政策等,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来弋投资兴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529日下午,由弋阳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产业聚能·智创未来2023投资弋阳(温州)双招双引活动在温州举办。

IMG_256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出席并作招商引资推介。县领导黄旦辉、陈志华、祝剑真、凌飞、谢结平出席。推介会特邀签约项目和重点在谈企业代表出席;部分县直单位、招商小分队以及有项目参会的乡镇(街道)招商分队参加。

IMG_257

吴华作招商引资推介

会上,吴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嘉宾及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弋阳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如今的弋阳,新旧动能正加速转换、城乡面貌正加速蝶变、软硬环境正加速提升,经济发展正加速向前。

IMG_258

吴华表示,弋阳山河壮阔、英雄辈出,风景这边独好。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留下了方志敏精神、弋阳腔、龟峰、弋阳大禾谷等宝贵财富,见证了弋阳历史延续和发展。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生态环境美不胜收的弋阳成为了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热土。弋阳产业集聚、蓄势待发,彩云长在有新天。弋阳的产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非金属材料、有色金属、机械制造及医药食品、数字经济集聚发展,“1+3+1”产业体系加快形成。弋阳平台坚实,保障有力,天高海阔帆正劲。坚定不移主攻工业、决战园区,打造了“1+3+1”投资平台。规划建设了多类主题产业园,平台承载力、发展支撑力越来越强。弋阳要素完备、未来可期,长风破浪正当时。弋阳超前谋划电力布局,用电充裕;功能配套设施完善,宜居宜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环境一流,期待与企业携手建设弋阳新篇章,共绘双方美好前景。

IMG_259

吴华希望,企业家们能积极宣传、推荐、分享弋阳快速发展带来的新商机,助推更多的人才汇聚弋阳。弋阳也将与各界人士一起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共谱企业和地方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华章!

IMG_260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投资弋阳宣传片;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作了人才政策推介;高新园区作了主题产业园招商推介;企业代表、人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共同探寻合作发展路径。

IMG_261

会上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20个,涉及智能制造、机械设备、纺织服装等产业项目。(记者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