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吴华调研龟峰夜游项目

来源:弋阳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7 08:32:42字体

515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调研龟峰沉浸式夜游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韩敏、林峰、谢结平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夜,炫丽多彩的灯光、水雾、实景交织出奇幻的龟峰夜游。吴华一行边走边看,从景区入口引导、沿途场景布置、灯光氛围营造、音乐效果设置、表演节奏调整等方面提出优化改进的意见建议。龟峰景区和运营团队要重视节目细节、效果、体验,充分展示展示龟峰景区无山不龟,无石不龟的自然景观和弋阳深厚的文化底蕴。

图片

吴华一行还实地查看景区夜游项目业态布局,感受沿途观光体验,并听取下一步工作情况汇报。吴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展现弋阳文化形象、旅游名片的高度上,以游客观感体验为中心,充分考虑节目细节、效果,提升景区人性化服务水平。

图片

吴华强调,景区夜游项目要进一步提升业态,引进夜间商业、美食、娱乐等项目,增加景区的休闲娱乐性;要提升游览互动性,创新游览模式,让游客体验式、沉浸式、慢节奏地游玩;要增加文化内涵,将弋阳优秀的红色、古色文化和绿色旅游资源紧密结合,让游客在游览山水之际接受熏陶;要加强宣传力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弋阳旅游特色,全力打响龟峰夜游品牌,不断增强弋阳旅游的美誉度和吸引力。(记者金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